【お詫び】 全国小学生ドッジボール大会について

 事務局の李大福です。

 

 先日当サイトに掲載されました、「台湾のチームを応援しよう!ドッジボール小学生大会」記事中、後庄國民小學を”高雄市”と記述していましたが、正しくは、屏東県後庄國民小學でした。

 

 当該記事を訂正しますと共に、関係者の皆様にご迷惑をお掛けしました事を、心からお詫び申し上げます。

 

 記事のミスをご指摘いただきました、黃朝榮監督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 

平成24年8月17日

日本と台湾を考える集い 事務局

 

(翻訳:excite翻訳

是事務局的李大福分。


 前幾天在本網站被刊登,「支援台灣的隊伍!投球戲小學生大會」報道中,以後記述著莊園國人民小學"高雄市",不過是,正確,屏東縣後莊園國人民小學。

 

 衷心道歉訂正該報道的同時,對有關人員的大家添的麻煩的事。

 

 報道的失誤承蒙指摘、黃朝榮主教練,謝謝。

 

2012年8月17日

考慮日本和台灣的集會事務局

コメントをお書きください

コメント: 1
  • #1

    黃朝榮 (土曜日, 18 8月 2012 07:12)

    您好:
    感謝貴站迅速的更正
    也感謝您們對台灣的友好和支持
    我們非常感動,永遠銘記於心

    台灣屏東縣後庄國民小學躲避球隊 教練 黃朝榮 敬上